HaruHaruYang

4-19

感谢主!

第一件事情是,我找到了工作,而且超乎所求所想;
第二件事情是,今天的分享很成功,大家都听懂我在讲什么,并且我也把神国的概念传达给了大家,为大家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种子,希望它生根发芽;
第三件事情是,今天在分享的途中,又再次把我感动了。

那就是,如果世界是一艘败坏的船,那么神已经把我们从这个船上拉了出来,把我们摆在了安妥的位置,虽然我们感觉到我们在晃,但那只是“感觉”,实际上我们已经像水退去后的挪亚方舟,“吧嗒“一下的落在地上了。如今的那种感觉,其实都是因为我们身上的“罪”,是罪带出了许多的问题。

然而神叫万事都互相效力,叫爱神的人得益处。祂知道我们的罪,因此也为未来将完全进入神国的我们拿掉这些罪。只是改变会让我们觉得很痛。每次当“罪”发作的时候,我们都觉得难受,但是要感谢主,祂要帮我们拿掉它们。

我今天在想,其实自己有时候的那些负面的情绪,其实真的是我认为的那个“负面”吗?我们很多时候会放纵自己的负面情绪。

就好比说我很喜欢一个人,但是当对方的态度忽冷忽热,我就会无法接受,甚至会日思夜想,连做梦都会梦到。但是这个“日思夜想”真的是因为我很喜欢这个人吗?会不会是有更多其他的原因?比如不甘心?没安全感?

当我跳出来想这个问题,发现这完全是“罪”带出来的“情绪”。当我每次因为类似的事情有负面情绪的时候,其实我都会痛,我都会以为自己处于一个非常难受的状况下。但其实不是的。

我正确的思想应该是:我知道这是我内心深处的“罪”,我知道我靠自己无法战胜它,我知道神在帮我拿走它,并且我相信神早晚会拿走它,那么我就带着这个盼望,一直祷告,等神拿走它的那一天。

神不是即将,而是已经把我们摆在一个安妥的地方了,虽然我依然有“晃”的感觉,但我相信那只是感觉,这一切都会过去,等到神国完全的降临,我们就会回到最开始,神创造我们时候的那样样子。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