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HaruYang

4-15

复活节的前一天,特别的有感动。今天参加了洗礼的观礼,看到那么多弟兄姊妹受洗归入基督,从此内在生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就非常感动。

其实我身边经常都是一群不信主的朋友,而我在这些不信主朋友的面前,很想表现出我作为一名基督徒,真的有不一样的盼望。但是由于我个人表达能力有限,一直没有影响到身边的朋友和亲人。我想,如果是他们也能归入基督,他们的生命也能有翻天覆地的变化。就像我一样。

所以真的很多时候知道自己是软弱的,因为太多人和我不一样,就不说,只选择在心里默默的分辩。我知道这是一种罪。

然而求主给恩典,让我能够战胜这一切。能将这份祝福传递给身边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