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uHaruYang

4-26

就算再忙也要记录下来,我今晚是这样告诉自己的!

最近找到了一份工作,每天朝九晚六,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完成自己给自己定的计划,工作的内容也还算轻松。但是加上教会的服侍、聚会、自己找的兼职、和朋友的聚会…差不多已经充满了我一整个星期,时间确实有点不够用了。

看来是时候放下一些了,从明天开始要调整作息和时间安排。

这次开始工作,发现自己在处理很多琐碎的事情上突然有了逻辑,知道自己从哪开始,一步一步分析,按照有逻辑的流程进行,所以并不觉得慌张。

让我突然就想到了之前去大牛那里面试他问我懒不懒,他说只有懒的人才喜欢在工作中总结规律和方法……我发现我可能是懒癌末期……每天的流程的总结让我对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越来越明确,我在这一刻突然很感谢自己有懒这个特点……

但其实也不排除因为自己是个理科生的原因。当年上学的时候,我最擅长的就是背公式、背算法……因为我相信,只要明白其所以然,并记住相关公司,没有什么题目是不能解决的。然而事实就是,我确实利用这样的方法在我的大学生涯中,并且成功的毕业了。

回头想想这可能是神给我的一种恩赐?

既然神给我这样的恩赐,一定是有祂的目的,所以我也决定把这项恩赐发挥在教会的服侍中,认真带好每一次的查经。对于听过的道总结归纳,并且有逻辑的,用大家能理解的语言解释出来,让大家更知道自己信的是什么。

相信主的带领一定没有错~

评论